WordPress,怎麼用,都依你。

用你最順手的方式,使用 WordPress 來架設你的網站,並且成長茁壯。享有速度飛快的網站代管服務、直覺又靈活的編輯功能;讓網站與讀者人數成長所需的一切,也都全數備齊。

WordPress.com
滿足所有架站需求。

撰寫文章、分享推廣、觸及讀者、建立連結、銷售商品、展示作品⋯⋯不管你有什麼需求,WordPress.com 都做得到。

你的網路溫暖小窩,
就在這裡。

不管你現在有沒有網站,都能以超優惠價格申請完美網域。最熱門的頂級網域如 .com、.org 與 .net,價格只要一年 起。找到最簡單好記、容易分享,而且令人印象深刻、獨特出眾的網域名稱。

最佳主機代管服務,
就在這裡。

使用 WordPress.com 架設網站,就能享用又快又安全的 WordPress 主機代管服務。

廣大的成長空間

所有方案頻寬全都沒有上限,可隨心所欲擴大發展。零當站時間。
成長,全無限制。

資安,絕不妥協

我們提供防火牆、加密,以及暴力破解攻擊和 DDoS 防護。資安受到完全保障,讓你放一百個心。

訪客暢行無阻

不論網站訪客來自何方,我們的全球 CDN 架構,都能確保快如閃電的資料傳輸與效能。

彈性儲存空間

使用 WordPress.com 各項方案,你的儲存空間永遠不會用盡。不論照片、音訊還是 4K 影片。都能集中儲存管理。

多種方案,任君選用。

立即選用一種方案,即刻享用強大功能。也可透過免費方案開始使用

WordPress.com 方案

  • 年繳
  • 月繳方案

Starter

用自訂網域名稱建立你在網路上的溫暖小窩。

儲存空間

6 GB
  • 一年免費網域名稱 一年免費網域名稱 取得自訂網域 – 例如 yourgroovydomain.com – 第一年免費。
  • 存取數十種進階版佈景主題 存取數十種進階版佈景主題 切換使用各式各樣的 Starter 方案設計佈景主題。
  • 無廣告體驗 無廣告體驗 為你的訪客提供無干擾、不含廣告的瀏覽體驗。
  • 附有 SSL 的極快 DNS 附有 SSL 的極快 DNS 藉由安全的 SSL 進行快速、可靠的網域管理。
  • 透過電子郵件支援 透過電子郵件支援 隨時提供 WordPress 協助,快速、友善又專業。
  • 8% 的付款功能交易費 (+ 標準手續費) 8% 的付款功能交易費 (+ 標準手續費) 付款除須支付佣金,另須支付信用卡手續費。
  • 資安、效能、成長工具——由 Jetpack 技術驅動。

儲存空間

6 GB

Explorer

利用強大設計工具,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網站。

儲存空間

13 GB
Starter的所有功能,以及:
  • Starter的所有功能,以及:
  • 一年免費網域名稱 一年免費網域名稱 取得自訂網域 – 例如 yourgroovydomain.com – 第一年免費。
  • 即時線上文字對談支援 即時線上文字對談支援 由 WordPress 專家提供即時協助和指導。
  • 存取所有的進階版佈景主題 存取所有的進階版佈景主題 提供一系列進階設計佈景主題以供選用。
  • 透過 WordAds 獲利 透過 WordAds 獲利 透過 WordAds 方案顯示廣告並獲取廣告聯播網分潤。
  • 自訂字型和顏色 自訂字型和顏色 控制網站設計的每個字型、色彩和細節。
  • 4% 的付款功能交易費 (+ 標準手續費) 4% 的付款功能交易費 (+ 標準手續費) 付款除須支付佣金,另須支付信用卡手續費。
  • 透過 VideoPress 上傳 4K 影片 透過 VideoPress 上傳 4K 影片 使用 4K VideoPress 播放器順利播放你的影片。
  • 無限制社群媒體自動分享 無限制社群媒體自動分享 不斷將你的最新文章分享到你的社群管道。
  • 網站活動紀錄 網站活動紀錄 監控你網站的一切活動。
  • 深度網站分析儀表板 深度網站分析儀表板 深入探究分析報告與轉換資料,協助你進行網站成長決策。
  • 資安、效能、成長工具——由 Jetpack 技術驅動。

儲存空間

13 GB
Bluehost Cloud 標誌

Cloud

強大的 WP Cloud 結合 Bluehost 的專業服務。
高效能 WordPress 表現
  • 高效能 WordPress 表現
  • 最多可達 150 個虛擬 CPU 最多可達 150 個虛擬 CPU
  • SSD 儲存空間最大可達 225 GB SSD 儲存空間最大可達 225 GB
  • 全天候優先支援服務 全天候優先支援服務 隨時提供 WordPress 協助,快速、友善又專業。
  • 安裝外掛程式與佈景主題 安裝外掛程式與佈景主題 有 50,000 多種外掛程式、設計範本和整合可供運用。
  • 頻寬不受限 頻寬不受限 永遠不需要擔心流量太多或費用過高。
  • 全球邊緣快取 全球邊緣快取 確保你的快取內容一律是由最靠近網站訪客的資料中心提供。
  • 突發高流量對應 突發高流量對應 整合的資源管理系統和即時流量擴充,讓你高枕無憂。
  • Web 應用防火牆(WAF) Web 應用防火牆(WAF) 阻擋惡意活動,例如 SQL 注入與 XSS 攻擊。
  • 全球 28 處以上 CDN 全球 28 處以上 CDN 依靠超高速的網站速度,幾乎從全球各地都是如此。
  • 高時脈 CPU 高時脈 CPU 標準配備高時脈 CPU,享有更高網站效能。
  • 自動化資料中心容錯移轉 自動化資料中心容錯移轉 第二資料中心備有你的網站備份,隨時可以接手服務,讓你放一百個心。
  • 各網站基礎架構相互隔離 各網站基礎架構相互隔離 你的網站與其他網站隔離,安全性更強且效能更佳,讓你高枕無憂。
  • 惡意軟體代管防護 惡意軟體代管防護 透過自動惡意軟體掃描和單鍵修復功能確保安全無虞。
  • DDoS 防護與解決 DDoS 防護與解決 具備即時監控和應變設計,發生 DDoS 攻擊也免煩惱。
  • SFTP/SSH、WP-CLI、Git 工具 SFTP/SSH、WP-CLI、Git 工具 開發人員可以使用最熟悉的工具,來進行網站管理布署。
  • 免費測試用網站 免費測試用網站 在測試用網站中測試產品、調整設計。
  • WordPress 自動更新 WordPress 自動更新 WordPress 所有更新、所有修補,全部自動進行。
  • 網站集中管理 網站集中管理 不管是要管理 2、20 還是 200 個網站,都可以在單一介面直接進行,方便又好用。
  • 即時備份 即時備份 你的所有資料全部享有即時多重備份,絕對安全。
  • 單鍵還原 單鍵還原 按一下就可以將網站回復到版本記錄中的任何指定時間點。
  • 運作時間監控 運作時間監控 持續監控運作時間,了解最新狀態,並在偵測到停機時立即收到警示。
  • 外掛程式自動更新 外掛程式自動更新 更新外掛程式有夠麻煩?可以自動進行,幫你省時省工。
  • Yoast SEO Free Yoast SEO Free 使用內建搜尋引擎最佳化工具,改善搜尋排名。
  • 資安、效能、成長工具——由 Jetpack 技術驅動。
Enterprise 企業級 WordPress 代管的信賴選擇。

Enterprise

以我們企業內容平台的最高等級資安標準,提供無可匹敵的效能。
  • WordPress VIP client logo for Time WordPress VIP client logo for Slack WordPress VIP client logo for Disney WordPress VIP client logo for CNN WordPress VIP client logo for Salesforce WordPress VIP client logo for Facebook WordPress VIP client logo for Conde Nast WordPress VIP client logo for Bloomberg
  • 資安、效能、成長工具——由 Jetpack 技術驅動。

從 WordPress 到 <Core>

WordPress.com 致力於開放網路。在顧客的支持下,我們投入 5% 工作時間,推動免費的 WordPress 開源程式碼與社群運作。

真人服務,
提供真心支援。

我們的 Happiness Engineer 能隨時協助你。從即時線上文字對談、電子郵件支援到社群論壇,不論你卡在什麼問題上,還是純粹有人助你一臂之力,我們隨時在你身邊。

Built By WordPress.com

網站架設或搬家,確實費時費力。不過,你可以放心交給我們的專家團隊代勞,來為你架設出符合理想的網站。從一頁式的個人作品集,到功能完備的網路商店,交給我們就可以了!

誰說 WordPress 不符企業需求?
他們都不同意。 

Salesforce、Al Jazeera、CapGemini 和 Facebook 有什麼共通點?

他們都信賴由 WordPress 打造的企業平台 WordPress VIP,能以大規模帶來企業級效能,同時符合最高資安標準。價格為每年 25,000 美元起。

隨時隨地,
管理你的網站。

Jetpack 應用程式提供一切所需工具,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架設、管理網站,讓網站持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