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健康促進學校國中性教育議題問卷(前後測)  

親愛的同學:你好!

本研究目的在瞭解各位同學對於性教育的了解程度,請你就目前的實際狀況及看法來填答,所提供的答案僅供學術研究之用,對外絕對保密,也不會影響到你的學校成績表現,所以請放心誠實填寫。你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此研究能更加順利。

本問卷全部填答完畢約需10-15分鐘,請務必填寫座號欄位,並在填答時仔細閱讀每一大題的作答說明後再行作答。如在填答過程中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舉手發問,非常感謝你的用心作答!

敬祝

健康快樂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A.您就讀學校所在的行政區是: *
B.你目前就讀的年級:
*
C.你就讀的班級:
*
D.你的座號:
*
E.你的性別是
*
F.你的出生年:
*
G.你目前同住的主要家人(主要照顧者)是
*
H.父親(或男性主要照顧者)教育程度:
*
I.    母親(或女性主要照顧者)教育程度:
*
Nex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宜蘭縣教育資訊網路中心 - 教師電子郵件. Report Abuse